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碎嘴


最近發現自己的情緒越來越像小孩子一樣任性、自我。
躺床的時候Marita在我旁邊拍拍我,米迦勒也在我旁邊(一邊甩髮),獨角獸也是,覺得被愛包圍。
然後貌似是上次那位蘇先生(?)又來了。(←蘇禾先生)
有點像幫我穿裝備一樣覺得自己全身被厚厚的包住,稍微有啪啪啪著裝的感覺(?)
這次跟祂強調說我不喜歡,大概重複兩次祂就有點哭哭的走掉了XDD
原來是個玻璃心!
我一邊抱怨說最近太任性了好像不太好,不在乎周圍的人是什麼想法,對自己的情緒很直面反應。結果看到長老們通通對我豎大拇指()b

太過分啦我真的很苦惱欸!
長老們比讚again。

最後收了一個名字,然後就翻身睡覺了XDDD
- - -
跟獨角獸聊天,問她名字是不是叫做Asu之類的
她說時間還沒到T_T
我們也相處了半年多了耶,我居然到現在還不知道名字!
每次都角獸角獸的喊

閒聊了一下近況
角獸說"Forgive"
我看到就把牌往旁邊扔,才不要咧。

後來又抽了幾張,忍不住碎嘴:「妳好沒建設性喔。」
她聽了立馬跟我說掰掰XDDDD


我說實話嘛。
- - -
這幾天好冷。
前兩天咳得有點重就先吃了兩片維他命,今天又有點輕微的拉肚子。
雖然不喜歡,但是有雨真是太好了

希望缺水可以快點改善,有機會的話想和蓋婭聊聊天>:3

- - -
隱約有感覺到團隊們圍著我忙來忙去,不知道在做什麼調整?
昨天也睡得特別久,睡醒時好像在做收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