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女孩

前幾天跟Marita聊天,
結果她跟約瑟爾對我放閃~~(捂臉)

曬恩愛就算了,還變成高中生的模樣閃我!!(青春的光芒+10)

收到一個名字。

第二個字是芬,一開始覺得叫墨芬,不過又覺得不大對。
她是一個穿著圍裙的鄉村女孩,在哭,她失去了心愛的人,我的心也揪在一起痛。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該怎麼安慰她?只能試著說: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
她停止哭泣然後望著我。
大概就到這邊中斷了。

第一次自己看到前世,比起之前感覺得更清楚。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女孩的過去,好好療癒她。

---
對自己太放鬆了,但是又不想勉強自己。
每次都在責任感與小我之間糾結老半天(我是糾結超人謝謝)
我常常需要對自己喊加油。
可是我知道其實對別人來說一點都不算什麼,我也很困惑為什麼我總是這個樣子OTZ

努力。

BTW我某種程度上接受討厭的自己了^w^

---
想跟親友們分享放在這邊的各種事情
不過果然對他們來說會覺得很神秘吧TT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靈性這件事讓我很開心,就算當時可能嚇了一跳,我還是會覺得:哇,原來會這樣喔!
跟Marita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