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脈輪清理

年前參加了香魚的脈輪清理,寫個回饋感想
脈輪順序由下到上。

海底輪:曾經有被拋棄過,那個傷口在你的海底輪。沒有安全感是因為小時候的孤獨感。
  小時候的感覺已經快忘光了,覺得當時的痛有點被抓出來(?)
  不算是被拋棄,但是感覺也差不多了。

臍輪:欲望的部分還好,但是有時會情緒失控。
  我常常自己幻想失控的部分XDD大概是平時悶著,一口氣爆出來就失控了

胃輪: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有時候會畏畏縮縮。
  吃東西有些挑食,又或是飲食不均衡。甜的不要吃太多。
  唉唷看到胃輪一陣心虛~
  真的常吃甜的XDDD

心輪:情緒都積在心輪。之前有一個被背叛的傷也需要去面對。
  我不覺得是被背叛...不過無法否認有個傷悶在那裡。

喉輪: 不擅長表達自己心裏所想的事情,甚至因為這樣也害怕犯錯和說錯話。
  想了一下,我的口才/聲音是不錯的,水晶也這麼說。但是真的比較少、也怕去表達自己的心思。

眉心輪: 直覺力很好,但是要多用來察覺自身的狀況。
  太容易被外在環境干擾,常常忽略掉直覺TQT

頂輪:你的想法很單純,但是因為這樣有時候你會比其他人容易受傷。 
  馬上聯想到加百列說的"妳看世界的角度清新如嬰兒般"
  我希望簡簡單單就好。


香魚家的獨角獸:《傾聽你真實的感覺》
多說說自己的真心話,沒有人聽的話說給自己聽也可以。
你總是故作堅強,但是不可否認那是一種偽裝。你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是為什麼呢?你明明是宇宙中最獨特的存在。去了解自己是自己最寶貴的,去好好愛你自己。

香魚的話:你會習慣聽別人說的去做,然後忽視自己的需要。
先學會安慰自己吧,安慰自己每一天所產生的情緒。然後稱讚自己,每一天的你都是新的你。
不要讓自己後悔,給自己多些勇氣。 
-

聽說脈輪清理完後座力很強。
搞不清楚怎樣才是適當的自信,也搞不清楚怎樣是自己的需要啦
我以為已經比之前好很多,對自己已經不錯了,結果告訴我要有自信的訊息還是從四面八方塞過來!到底花黑噴
新年快樂!


抽牌又抽到同樣的訊息
"習慣把他人的期待及需求,當成自己的一部份"
"我們沒有責任去回應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
好啦我知道了啦T__T
- - -
做了脈輪活躍度測驗,可以比較香魚的報告



         5/26      7/14       8/24
海底輪 -19%  海底輪 -38%  海底輪 -44%  海底輪 -25%
本我輪  25%  本我輪  31%  本我輪  12%  本我輪 25%
臍輪  -6%   臍輪 -38%  臍輪  -38%    臍輪 -19%
心輪   19%  心輪   19%  心輪   25%  心輪  19%
喉輪   44%  喉輪   31%  喉輪   12%  喉輪  31%
眉心輪  62%  眉心輪  50%  眉心輪  50%  眉心輪 38%
頂輪   12%  頂輪   19%  頂輪   6%  頂輪  12%

天啊整個逐漸封閉的走向欸~感覺海底輪目前的狀況有點像燒完的灰燼攤在那邊。

脈輪的活躍度變平均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