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隨筆

抒發,想到什麼寫什麼
回頭看發現我好像把情緒都寫進去了,自己都覺得收到很多負面情緒(爆)
提醒慎入XDDD



最近什麼事情都反映到夢裡面了
不管是害怕的事,夢想的事,還是現實全~~部都反映出來了。
最近對自己的事有體悟,也同樣迷茫

2/25
每周抽一次指導靈訊息
這次抽到米迦勒,
天啊,前天才說我覺得我跟祂最熟悉QQ
大致上還是要我堅定自己。


2/26
幾近崩潰。
除了壓力以外,各種情緒交雜在一起。
錯愕、迷茫、不甘心、自我厭惡、疲憊,接著開始感到生氣,而且無助又寂寞。

沒有自信,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完全不知道怎麼做。
我真的有好起來過嗎?

2/28
原本沒打算說的。
理智和情緒完全分著兩頭走,雖然很努力,可是總無法說服自己。

太害怕了,很多事情都藏著摁著。
就像小時候心事總是說不出口。
今天應該是很開心的,卻覺得空虛。
很多話我都有聽進去,理性上接受了,但是情緒卻慢慢湧上來,翻滾著,無法控制的。
幾度翻開名單,想試著聊聊,最後還是把打好的話全部刪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找人聊這件事我越來越顧忌,找不到能放心求救的對象,覺得很寂寞。
心裡面那堵牆變高了呢

---
即使祢們要我對自己有自信,對自己好,可是我已經連心都迷失了。
難受的時候,我無法靜心感受祢們陪在我身邊,即使是Marita也感受不到啊。

放下思考隨心去做真的對嗎?我很害怕,無法相信這樣的自己。

不清楚是不是脈輪的後座力
巧合的是26.28這兩天都沒帶水晶一起出門,也許平常就是它們在替我吸收情緒吧?
辛苦的孩子們TQT

因為太難受了,雖然還沒整理桌子總之先把畫框拿出來擺。
從盒子拿出來的時候立馬有能量灌進來,比較踏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