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murmur

學運一周年
覺得心態真的很重要。

我像石頭。
認定了就很死腦筋,即使找人聊,對方的話也聽進去了,想法仍然沒改變。
也許就是這種性格才讓我有那一點的勇氣。
- - -
覺得馬真的好漂亮。
之前有篇文章提到有一世作為馬,覺得牠們的線條兼備了力與美,真的很吸引人T///T
不小心就聯想到御影了(爆)

我很喜歡大自然、很喜歡動物們。覺得Marita和我、都跟它們很要好。惝洋在大自然裡就會再次發現生命就該是這麼美好
久違的約去爬山了,希望我不會被朋友丟在半山腰上!

- - -
最近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又多了,再次回到這種狀態才突然發現是很寂寞的。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說話時會多想一點才說,最近完全不思考了,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討人厭,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心口一把火
近期第一次火大之後沒有再自我厭惡^u^
也許之後就慢慢減少往來,嗯。


早就有隱約察覺到,但是真正認知到還是覺得很無法接受。
大概是因為更直面的面對感情才正視它。(長老們偷笑)
但是我超不爽XDDDD啊才不要這樣~~~


嘛不過都打在這裡其實也沒人看得見呢。

- - -
半夜胡思亂想,我常常感到羨慕忌妒。
因為上升是獅子,小時候喜歡出風頭。後來大概是察覺到自己其實滿沒責任感的,國中後就逐漸脫離領導者的角色。
以前在班上一直都是我畫圖最突出,但是當班上有需要時,第一個找的都不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大概是因為我的朋友個性人緣都很好吧。
一直討厭有時候很自私的自己、但是現在覺得自私一點也沒關係了。

上升獅子真是充滿矛盾。

只是天王星的效應,每當水瓶座察覺到自己的功利心,就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夠變態吧

),強迫自己變得“清高”一些。
↑我笑了X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