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遠距靈氣療癒

做個紀錄和分享。
在New Age看到資訊以後就連絡預約
了。


第一個是高靈療癒。
一開始心口很沉,後來感覺有小光點送往胸口。
然後高靈就來了,覆上我的手,只知道名字裡有個蘇,沒問出來全名(後來抓到了,是蘇禾)
這段只有隱隱約約的感覺。

中途覺得頭有點歪就調整了坐姿,結果發現不是我自己歪的是被推的啊啊
從耳朵附近推,整個上半身就是往右歪
因為覺得不舒服就自己再坐好,大概前後被推了三次左右。
大概是因為我常常習慣往左傾的關係在做調整平衡吧。


第二個是擴大療癒,這次就坐得很穩了,從上方傳遞光下來把我包圍住,往外擴散。
米迦勒還跑來我旁邊看(笑場)

祂也伸手幫忙做療癒,一整個親切
快收尾時,能量慢慢的壓縮,感覺皮膚上泛著一層金光。

最後是做時空之門,給過去受傷的自己療癒。
很平穩的做完了,開始的時後覺得Marita好像有來抱抱我。
很放空的時候有看見能量來回交錯,像卡榫一樣結合在一起,有點像鎖的感覺?


大致上是這樣子。

第一次靜坐這麼久,感受也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