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畫框


參加了小湛的義賣活動,猶豫再三還是敗了三個畫框XDDD
在考慮要不要省點錢的時候,米迦勒一直在旁邊哀:不要取消我啦~~
加百列也在慫恿:買我!買我!
雖然最後賭盤勝利的是拉拉XDD這場競爭真是太可愛啦XDDD

畫框另外會有傳遞的訊息
很戳心~

大天使米迦勒
給米迦勒:我清楚自己不太有自信,明明知道卻總是退縮,抓不準照顧好自己和為別人著想的平衡。米迦勒給我有種親近感,希望未來也能麻煩祢指引我喔! 

大天使加百列
給加百列:如果我也能如祢所說對這個世界有幫助就太好了~謝謝祢的建議與提醒,期許自己能夠治癒傷痛並且幫助他人。

蠟筆畫-身心靈整合
給Marita:不知道為什麼,新的規畫讓我覺得好興奮XDDD希望之後不安的時候會想起妳的提醒,不管是怎樣的經歷我知道妳都會在我旁邊,我也愛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