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SRT療癒心得

其實報名時沒有太大期望,結果居然中了,從那時起就很期待
整個時間花費了大概兩小時,不過最近有點笨,整個腦袋空白,加減寫寫

一開始Ariel先幫我看了身體需求
做肌肉運動,補充青菜、纖維、肉和穀物之類的食物,減少堅果種子類
這邊真的困惑,我只想到巧克力是可可(?)

問到和父母的關係,我和爸爸關係不好,會感到憤怒和焦躁。
Ariel卻告訴我:可是我這邊顯示妳對爸爸的正面是100%耶。
重新問了一次還是一樣的結果,並且Ariel說,我的靈魂在拒絕她做清理的動作,還不只一次。
我這邊也有些排斥的感受。

大概是受到影響,情緒很快就被帶出來,有大半時間都是我在哭

快進入後半部的時候隱約覺得有光束灑過來,連我最近收訊超鈍都可以感受到

中間mic有點不穩定,細節可能有點落掉
哭過之後覺得很放鬆也很平靜

開始正式清理,Ariel告訴我我的正面特質占了大部分,有點意外

清除負面阻礙時,感覺身上有很多東西在往上飄,偷偷跟曾經是我一部分的它們說掰掰
後來又有指導靈來阻止療癒(有點好奇是哪位)
到這裡重新問了一次和爸爸的關係,結果完全不一樣了
團隊在搗蛋不願意讓我接觸那部分的傷痛,真的有覺得它們很保護我XDD

你們太可愛(揉)

也再一次感受到本靈的安排,我真的算是來享福的
Ariel說我很適合走身心靈。她一直看見我在靜心,建議我靜心應該會有不少幫助。結論之一是要練習良好溝通,我覺得沒有自信也是一個因素。

謝謝
Ariel,過程中還不停提醒我要喝水,又受到我家各種干擾,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