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九月,十月

時間過得迅速,轉眼已經是夏末了。
進入新的階段。

Marita不在,我也更容易恍神犯蠢,覺得自己沒有這麼笨過。
值得開心的是,金逆和鬼月都快結束了,雖然並不是不好的事情,但是能安心一點了!這周安排比較多,照原訂計畫會多點事情可以做,包括療癒的安排。

大抵是因為沒有按照一般的求學路走,沒有學習也沒有進帳的我對於存款其實很在乎。
其實我比同屆的朋友更來得富裕,慢慢讓自己把這些憂慮放下吧。
從小就對自己充滿期待,特別是保守的個性,讓我對於休學這件事無法輕鬆看待,當時的焦慮有一半是因為無法接受途中放棄的自己,到現在也還是痛。
期待和朋友見面,也期待療癒後的改變和課程,如果更有自信一點就好了。
-

繼續在家等Ma回來,隨時都準備好張開雙手抱抱妳哦。

最近在遊戲上繼續學習人際關係。
覺得感同身受,如果熟一點,我就會直接給當事人建議和我的看法,不過當然沒講,一堆話憋在肚子裡快內傷,但是轉念一想,這樣好像是強迫人家吸收我個人的看法。引導式的問話應該更好些,讓當事人自己找到問題和盲點。
果然我太沉不住氣了XDDD
居然就這樣莫名其妙打開一個新課題!
-

九月就這麼過了…!(震驚)
接近月底的那幾天在努力畫圖,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至少是個經驗。

收到通知信,原本充滿期待的我卻反而有點不安起來。
認識的朋友們都忙於其他事情,不喜歡單獨行動的我又少外出,家人工作時數也長。和他人互動少到一個不行,更別說是談心了。越來越害怕與人相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相隔了好久,跟自己的內在聊天,一堆內在小孩在兒童房間內玩耍,都抬頭看我問我怎麼會來。
我說:來找你們玩耍!(抱著一群小孩)
我試著給他們愛,當中有一個特別大的孩子就縮小了一些,不過他們都還不是特別需要抓出來安慰的內在。往更深去看,有扇上了大鎖的門,暫時無法打開。
覺得需要更多補足,呼喚米迦勒大大過來讓我抱抱,可以正大光明的抱帥哥是只有他們會給的福利(口水)約瑟爾、長老跟團隊帥哥們都被我失控的抱了一輪,還蹭上一個姊姊,一開始以為是Marita,定神一看才發現應該是守護靈。

因為我是妥妥的米迦勒派(?)又繼續回去坐他大腿,還舔了一口。大概是我太失控,米迦勒整個愣住,我馬上被約瑟爾拖走XDDD加百列也來湊熱鬧,我又撲回去擠在兩個天使中間。難得會暴走一次,緊繃太久了,心裡脹脹的,覺得很快樂,還被內在吐槽說用幻想滿足自己XDDD

謝謝大家放任我發洩,一整個溺愛小孩的感覺。
-

一直以來對於天線都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感覺。
但是太久太久沒有看見熟悉的光了,我好想念Marita跟約瑟爾。
在公車上找不到光們,卻看見了兩隻飄,不太知道該自己處理還是交給團隊,試了幾次沒有順利趕走,最後選擇呼叫米迦勒。
我緊緊抓住小米,再內觀,找到團隊的指導靈們,我讓最高大的指導靈背著,是個小孩。
長老們說會替本靈看著我(他們否認掉年老的形象,硬是在我腦中刷成個個年輕俊美的高靈XD)
-

10/26
我覺得有點麻木。
累了可是不想睡,因為連夢都不快樂。

從夏季開始萌生的負面想法,我一邊鼓勵自己一邊療癒。
受了太多太多的傷,而我仍然忽視它們的存在,看著滿目瘡痍的心,即使知道出口就在自己心裡,但是我找不到答案香魚說愛是流動的,不能緊抓不放。雖然我覺得自己好貧瘠,我還是試著鼓起勇氣,提醒自己。
我想念那些熟悉的光,想念還保有愛的自己。
我第一次好想家,想念本靈的故鄉。
覺得自己是被綁在地球上,沉重而且不知所措。一路上的經歷讓我不相信愛也不相信人,我想我大概也在怨恨自己吧。
願意一個人去看電影,其實也只是累了、死心了,想離開複雜的人群而已。

我說,親愛的、親愛的Marita,我好想妳,想念約瑟爾,想念所有關懷我的人。

一邊打字時,團隊全部都過來了,拼命的關心。
布蕾說:妳怎麼了,怎麼了?


感到更傷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