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遇上各種東西損壞或是缺漏,略感鬱悶。
好久沒來寫點什麼了。

因緣際會下,開啟我接觸靈性的朋友為了整頓自己,把一些好友都清除了。
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暫,但我很喜歡、也欣賞她的觀點和看法,對她所看到的世界感到好奇。雖然想重新和她成為朋友,但是我太過於害怕被討厭,也不知道如何做起。
我想,那就這樣吧,不要去強求。

夢裡,她說要帶我去一個她很喜歡的地方。

我們到了一個立在路旁,有點突兀的小木屋。
與其說是房子,更像是個廢棄的小倉庫。
裡面乾淨清爽,什麼都沒有,只有扇大窗子。從窗口往外看,是讓人想哭的美景、以及灌入的微風,迅速流動的雲被吹進屋內,感受到柔軟的雲撲面而來。
我們待了很久,沒什麼交談,但是在夢裡我一直很想問她,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你現在怎麼樣?最後仍然沒有問出口,但是那個地方也成為了我的秘密基地。

氣氛和景色都是溫暖的,讓人想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