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年底

每況愈下的我(拍臉)


天氣轉冷後身體還是很糟糕,看得出我多虐待身體了...(快改啊)
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的身體這麼不在意。
又減少了跟自己對話的機會,只有上次哭得慘慘慘。突然意會到過於忙碌的生活真的會讓腦子塞得滿滿的,無法空下來照顧自己的心靈,也難怪現代人經常有精神疾病。
把憋了兩個多月的話一口氣吐了出來,我有進步了!!!
-

進步=又有新課題......嗚嗚嗚樓上你們真的是,不讓人喘口氣欸!
又去做了一次脈輪的檢測,超級大退步,整個慘慘慘,該振作救自己了TT

說好的冬天呢?
好擔心蓋婭媽媽,好擔心這裡,最近世界各地都有不太好的消息傳出......

我也總覺得自己身心狀態都不怎麼好,枯竭中。
-

天氣終於涼了一點。
忘記和小天使們說了什麼,然後在很遠很遠的約瑟爾又替我拉走不好的部分。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看見,而且感覺好像不一樣,以防萬一我就把被拉走的部分搶回來,對著長老們提問題驗證身分(?)
接連幾個問題,最後我說為什麼你們現在是長者的形象?不是很喜歡裝年輕嗎(?)
長老們回答,因為這樣你比較有安全感啊。
還有戒心的我看了看能量,一點汙濁都沒有,差點閃瞎眼

我問,那你們幫我完成剛剛約瑟爾的工作吧?
他們說不行,那部分要留給我自己處理,是約瑟爾擅自幫忙的。
被我懷疑推開的約瑟爾在遠處偷哭,頓時感受到約瑟爾對我的愛,雖然我們很愛互嗆嗚嗚嗚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