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牌卡們

親愛的角獸,好久不見。


大概有半年以上沒有找她玩耍,水晶等靈性的事情都被我擺在一邊。
翻出的第一張牌就是「最好的朋友」,心都暖了起來。

翻了很多張牌,收起來的時候看見底張牌是張送來的驚喜。
我問說,你喜歡我今天做的光療嗎?
角獸回我:當然!<3

-

幻影放到現在還是不懂塔羅(反省好嗎)
總之是拿出來抽了。

憑著直覺隨便抽了一張Lover,對應當下的情況嚇了一跳,不過又是什麼都沒想,塞進去洗牌再抽一次,這次選了三張,認真發問。
戀人,月亮和命運之輪(被嚇傻)請朋友幫忙看牌意,解讀超準的我覺得好害怕XDDDD
已經很久沒有被嚇到了,不是該來認真研究(。

-

這次跑去抽了奧修,抽到愛人OTZ...

-

角獸貌似有四隻。
L、Y、P、D的英文開頭字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