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布蕾&歪歪寵物溝通

布蕾過世後選擇做溝通,順帶歪歪問一點。



- - -
(對我跟媽媽的稱呼一樣都是馬麻但口氣不同,沒搞清楚所以途中有發生混亂)

Q1 離開時是什麼感覺?有想什麼嗎?

布蕾覺得自己有撐了一段時間,覺得有點冷,已經看不太清楚了。
離開前她有說到掰掰,盡量用平靜的方式走。

Q2 對歪歪的想法?

覺得歪歪比較主動(因為歪歪活動空間大可以亂晃),會突然出現嚇到她。
一開始有點怕歪歪,但是在籠外有我們護著所以還好。
起初以為歪歪是長得奇怪的兔子(一樣白白耳朵大大的),後來從聲音、氣味才發現不一樣。覺得歪歪很大隻,但是不太聰明,常撞到東西,還會腳滑。

「她(歪歪)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大啊,撞來撞去的。」

布蕾:你是什麼兔子啊?為什麼長這樣?
歪歪:吭?(狀況外)
布蕾:(484聽不懂我說什麼啊)

之後的聊天好像都是跳針+雞同鴨講。
(溝通師:他們會交流鼻子癢這件事XD)
(我媽:是因為你過敏常打噴嚏吧)

直接面對面相處時布蕾會慌張,覺得跟認知裡的歪歪有落差,像是見網友的感覺。

Q3 以前對待的方式有沒有讓她不舒服?

布蕾想吃水果蔬菜,可是不是每天有,所以只好想一想,可是想完了還是沒有(唉抱歉啦)
比較討厭的只有歪歪太愛聊天,有時候布蕾會覺得很煩。

布蕾:我也想知道你出去玩有什麼好玩的,可以跟嗎?
  :記得要照顧媽媽,因為歪歪也不會照顧媽媽,還會撞到媽媽。
(溝通師:所以歪歪的角色是什麼ww豬隊友嗎www)


Q4 想說的話?

有點長就保留吧(?)
都在跟溝通師分享她覺得她才有的特殊待遇,炫耀親密感。
布蕾覺得低潮的時候發現我都很喜歡她,像被救了的感覺。

就算我不在家也能感受到我想到她,有時候會這樣↓
布蕾:姐姐(馬麻)有想你嗎?
歪歪:咪有阿
布蕾:(暗爽)
(我:是因為歪歪太蠢所以才覺得沒有吧www)
(溝通師:我不忍這樣說www布蕾可能對這個比較敏感,也想曬恩愛)

還跟溝通師刷了一排的告白。
布蕾:因為你平常聽不見啊,我要趁現在講!

Q5 還會再來我們家當毛小孩嗎?

布蕾:當然想阿,我只叫你(們)馬麻又沒叫別人馬麻ヽ( `Д´)ノ
溝通師說她會努力想。

Q6 一直舔是什麼意思?

舔我是想沾染氣味,所以都舔比較久;舔媽媽是想幫媽媽舔掉灰灰的、心情不好的東西。
也有不小心認錯人舔過XD
不太記得有舔醫生,應該只是下意識緊張的行為。

- - -
Q1 對布蕾的想法?

歪:她走了我還是會想她阿,可是她沒有想我。我覺得布蕾沒有很喜歡我,對不對?
歪:布蕾現在也在家阿,還會跟我搶位子。
溝通師說歪歪算是開心的,布蕾還能欺負她,不是病病的。

Q2 想說的話?

歪:媽媽我的肉呢!答應我的肉呢!
(???哪有答應阿)
她說最近撞到頭,我們也沒印象XDD
歪歪叫我不要跟她講一樣的話,她有聽懂,只是不想理我而已。而且媽媽比較喜歡她,比較常給她吃東西,我不要對她兇。
(溝通師:她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XDD)

歪歪說她沒有跟我睡覺,我不要生她的氣。
我:我沒有生氣啊。
歪:那幹嘛起來找我?
我:就想要你陪著睡啊。
歪:你明明就喜歡我,哼!

Q3 為什麼常躲在房間耍自閉?

歪:因為比較涼。而且我們才會進房間找她。
一個想刷存在感ww
蠢歪還覺得自己地位比我高。
(溝通師:我覺得她講話比較誇張ww)

額外加碼
布蕾有陪我們去看兔兔,但是歪歪不知道我們有考慮要養新兔兔的事XD

2 則留言:

  1. 感感感感感謝你能分享你的人生故事,我相信你已經透過這些種種的故事幫助了那些迷惘的旅人們,在此我獻上我最高高高的感謝~~請繼續加油悠!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XDD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想紀錄才寫的(而且也沒有認真更新)
      好意外真的有人看完後還願意留言!
      謝謝你>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