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無題

自從去年就開始減少與靈性的接觸,
比較近期的是年初報名上了小湛的星界守護


睽違好久。
抱著歪歪躺著的時候,見到了約瑟爾。
大長髮,大翅膀,閃亮亮。

我:幹!想閃死誰!(甩頭)
約瑟爾:欸,我超帥好不好!!!

超招搖的!原本的約瑟爾是短頭髮,沒翅膀,也不會閃亮亮!
唯一不變的是還是可以互嘴。
Marita站的有點遠,一聲不吭,看了我一陣子就逃跑了,自從知道她跟約瑟爾的關係和我認知的不一樣後,就沒有怎麼接觸過了,我都覺得約瑟爾跟我比較親。

-


02.08

小記一個。
和小湛約面交拿團購的東西,見面後小湛說,原本她想把東西放在運動袋裡,結果有靈提醒不要放進去,用另外的裝!就是不要沾染任何氣味的意思。

小湛:我原本以為是我家的,結果是你家的靈在講XD
我:這麼囉嗦XDDD
小湛:是很疼你啦~

東西拿了就散了,也沒問為什麼不要沾到氣味
我想大概是怕小湛的氣太膩害,我太虛了吧XDDDD(亂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