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避難

最近稀里糊塗的,不坐在電腦前的時候,總是想著一些不好的事情。
今天也渾渾噩噩,日子還是在過,還是有什麼得去面對的東西,然而我毫無頭緒。


近幾天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跟氣溫有關,好像變得浮躁。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火星(偷偷跑去看這周星象)

我在想,完全無法融入社會軌道的人都是怎麼活的?
太過於害怕,總是把所有勇氣逼出來後再失敗,無法好好前進的恐懼讓我選擇待在舒適圈得過且過。
再多一點關心我大概就被壓垮了,被自己壓垮的。

無伴侶,無手足,無子嗣,又不能妥善照料自己的話,老了以後的情景光是想想就害怕,還不如在淪落到那個境地前先結束掉。

說話不經大腦,不願意換位思考,我都覺得這種人討厭。
討厭死了。
這就是我啊。

-

症狀加重中。
胸悶,無力,無處可躲的感覺,毫無幹勁的感覺。

在各個社群頁面跳來跳去,最終還是躲來這裡。

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