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生日與祝福

每次生日都覺得很特別
像魔法一樣的一整天,明明沒什麼,卻總是充滿期待

昨天一過十二點,我就問獨角獸:你要送我生日禮物嗎( *´◒`*)
獨角獸:明天早上才知道哇,先去睡啦。
所以睡醒後我又來抽牌。

獨角獸:妳要有快樂的想法喔~

而且連抽兩張...
我說:你不給我驚喜嗎QQ
獨角獸:(大笑)

今天收到了各種訊息,覺得溫暖,謝謝小湛的傳訊~
嗚嗚生日真是美好(揉臉

團隊們的訊息↓

>本靈老師:可愛的小寶貝別怕!!人生路上我們一路撐著!
>指導靈們:親親愛愛的小甜心兒(在比親密),縱然人類的生活充滿酸甜苦辣,苦喜交雜,別忘了我們一直都在,與妳共享

>本靈:(害羞貌)我知道我沒有常常在妳身邊回應,但其實我都知道妳(與自己)遭遇的各種挫折與迷惘。我在很努力的進修想幫助妳,幫助將來的每一世和自己的成長。辛苦了,我們一起攜手加油堅持下去~

>特別來賓(?)
Mulo:我當然要當壓軸的(撥髮樣)。我說,妳別害怕。妳的內在智慧經常因為猶豫而打壓下去,要好好相信妳的直覺!妳有很豐富的創造力卻缺乏執行(正是因為旁人的勸退而停止動作),但這是妳的人生呢~人類生來就是來經驗世間的各種體驗。如果我說,妳早已經因為太多世由於別人的"好言相勸",就停止動作而原地踏步了?

  堅強起來,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肯定自己,妳很棒、很美,心靈純淨而且沒妳想像中的柔弱,妳可以爭取妳應得的人生並完成它,妳知道妳是負責任的,這就對了,活出妳的精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