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近況,連假

各種事情卡在4月初。
美容展跟插畫展期要結束以外,攤位圖的截止日期、PF企劃開始
還有朋友的約XDDD

4/3
上午拿到票之後去了美容展。
美甲的東西太多,光是看就眼花,明明沒買什麼卻噴了好多錢美甲用品真好賺
下午本來想趕場把插畫展看一看,好不容易走到了卻發現排隊的人潮好可怕啊啊啊,立馬放棄。跟朋友坐著聊天又聊了兩小時才回家,到底去中正紀念堂幹嘛的啦XD
回家之後就鐵腿了T_T


4/4

今天跟小湛的電影團--來自星星的傻瓜PK
一開始找不到人好慌張!
先集合買票之後就一起去電影公園做個小遊戲了,好像吸收了很多東西,不過對我來說似乎還有點早,這部分的感想就另外寫起來~
來說說電影。
來自外星的主角單純的像一張紙,從全然空白的角度來看人類的宗教這件事。看宗教的多樣性、衝突,還有利用信仰來欺騙的一些題材,我覺得很值得一看,笑點也很有意思。

剛好選的這一天有月蝕發生,覺得很愉快~

4/5

早上是一個睡眠不足的狀態。
一到樓下朋友就叫我們查地圖,喂妳不是主揪嗎XDD
最後決定放棄筆架山去爬五寮尖。

爬山不到十分鐘我就發現這對一個宅宅來說等級太高了啦好恐怖喔!


超越垂直的大石頭

這邊我拉了幾下確定我無法征服它,直接放棄繞路走。
本來想說爬山可以跟試著和樹收訊,但是完全沒有餘力了,只讓手鍊曬了曬太陽,感覺一下小草而已。(草草很慵懶,想睡覺)



朋友走在前面哭爹喊娘,我想說有那麼恐怖嗎?
一上去才發現路也太窄了好可怕啊啊,卡在上面對著朋友大喊我恨泥T__T

還好那時沒有其他登山客,那邊根本充滿我們崩潰的叫聲。
最後也沒有攻頂,不過帶狗的阿伯說第一次走到這邊很厲害了啦,登山客們人都好好,請我們吃吃喝喝+聊天還認到學長了

中途休息時,聽見下面有交談聲,討論很久到底是什麼語言。
朋友A:日文?
朋友B:小宮上!
我:什麼東西啦wwww只要用英文打招呼就好啦。
朋友B:蛤、可 可 可是~
又從日本人猜到泰國猜到歐洲(應該是歐洲),等到對方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就說了一句:你好。

會講中文啊!我們到底在幹嘛XDDDD

我最後走到腳在抖嗚嗚嗚喔喔
膝蓋還有兩塊大瘀青,超痛~

- - -
雖然也想弄個粉絲頁,不過我覺得我大概會懶。
一直一直想不到可以取什麼名字,這裡的名字也只是暫用而已XD

關於創作這件事情。
孩子們的故事簡直不太需要思考就可以接起來,忍不住想,是不是跟我的前世有所關連啊XDDD不然怎麼順成這樣,就像他們都存在的感覺呢。

忍不住希望自己靈性的方面可以再往上提升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