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七月事記


七月的集中。
最近是負面能量爆炸,心理跟生理都不太好,長時間累積的後果。
課題繼續快樂的找我玩,不過已經不想管課題什麼的了(躺)
內有較為低落的情緒紀錄,容易受影響的人慎入喔!


對於人際關係一次次的感到失望。(延伸文章:和心對話
這陣子問題直接轉移到交往最長久的幾個朋友身上了。原本以為等對方忙完之後可以稍微吐苦水,結果不但沒說出來、反而還更鬱悶。
前天想到兩年前最脆弱的時候卻更被傷害。本來這件事也忘得七七八八,但是想起來的當下,心裡充滿了憤怒、不諒解和失望,對那時的我來說如同被背叛一般的感受吧......原來被背叛是指這件事......
偶爾有『原來交往多年的好友也不過如此』的想法,對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感到徹底不信任,很不妙吧?
很想大哭,很想找人吵一架,從小習慣忍耐,長大後就不懂得用哭來發洩壞情緒了。

-
凝視
像是一個大型貓科動物蹲伏著。
放到社團去,有人說看久了像是海底輪,對應子宮的部分,過兩天我遲了很久的生理期就來拜訪了OTZ
鴿

這張讓我激動半天。
鴿子讓我想到Ma的另一個覺知,而且連配色都一模一樣,應該是連上線了。有點擔心是不是已經完成它的任務回到Ma身邊去了,等我修整完再來問看看。
朋友說這張像個穿著洋裝的金髮少女,雖然我怎麼都看不出來XD

-

面對邀約,第一秒想法竟然是關我什麼事。
即使如此還是違心的回覆了,感覺對自己不夠好,不夠坦承面對內在。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在意別人的看法,壓抑自己的心情。
正低落的時候,恰好有根壓垮我的稻草掉了下來,即使如此仍未好好的大哭一場從前世起就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我半吊子的完美主義。這種時候竟然還有一部分的內在對自己施壓,很怕崩潰。

團隊環繞在我面前,一臉憂心忡忡更讓我覺得很不安,那就是來自更上層的安排了?

Ma如之前一樣環抱著我。
哭過後決定拿出年初的天使畫框擺放,整理久未動過的桌面,順手給獨角獸刷毛。

-

因為太害怕看到自己當時的情緒紀錄,想試著在別的平台上發洩還是辦不到,不想被親密或幾乎陌生的人看見,好需要一個情緒出口Q__Q
"果然討厭這個世界,想要離開這裡",心裡有一部分這麼說,同時另一面反駁著:"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呀"
但是,愛這件事感受不到啊,告訴內在說很多人在愛著你,其實連我都不相信,沒有實感,雖然明白家人的愛,但是......



抽了奧修,感覺得到了治癒。
-

和朋友聚餐,卻一點都不快樂。
今天一直都是五味雜陳,滿肚子的複雜情緒。
一直在想,其實我們只是認識比較久、會固定聚會而已,並不是所謂的知心好友吧?就算說了你們也大概不會理解,真想把所有的想法一股腦的傾洩出來啊。
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氣。太混亂反而很自然的就放空了,好像那些情緒不是自己的一樣。

覺得很嘲諷。我對於那個詞的看法和你完全不一樣。
-

七月的最後兩天。
不斷被政府忽視的年輕學子們站出來反抗,勇敢的台灣孩子。
我們都希望台灣變得更好,因為我們如此的深愛這塊土地,從小長大的這個寶島,所以站出來抵抗不合理的事情,抵抗這些惡意。
台灣,我們很愛很愛妳。

憤慨了大半天,躺在床上覺得不好的情緒變成一整道往上流,看了一下好像是約瑟爾在替我抽走,捲起來一綑綑的。道了一聲謝就繼續躺著讓祂處理。
即使平時略煩,但是還是很愛約瑟爾<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