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修整

整體看來像是一場大排毒,從五月延續到現在。
遲到的生理期和讓人崩潰的濕疹,包括心傷都慢慢舒緩過來。


感受到情緒的時候告訴自己要放空,把情緒放掉。
出遊的山路上突然覺得很雀躍,滿滿的快樂,原本以為是自然的聲音,不過馬上就發現那是來自我被悶壞的內在。
回程時,腦袋裡想做的事一大堆,釋放負面的能量後,整個人都變積極了,但我這麼三分鐘熱度,還是先別衝動吧。
-
連天線都被關掉的感覺,當下有點慌張,不過想想其實順其自然就好,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何況Ma答應不會無視我的意願,放輕鬆。

-
沒多想只是順手推看看,結果居然中了XDDD
原本覺得自己很需要療癒來推自己一把,想再去做一次脈輪,結果卻意外得到了SRT的機會,感覺像是高靈安排幫我省錢(不對)現在療癒種類太多了,我對SRT也不是很了解,等做完再來分享
-
我的頂輪關起來了...Q_Q
本想和自己的內在和好,礙於最近不太適合就緩了下來,現在覺得好累好累,不太想面對自己的情緒了,我想我可能還沒處理好自己就去和人互動,結果反而雙方都無法顧及。


-
七月底的藍月和這次颱風看起來排毒排得很可怕,路上看見被吹倒的樹,看起來好痛哦TT
公車上沒事做就會想跟高靈們聊天,但是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連約瑟爾都被埋在工作裡面只回了我幾句話,在祂回到工作堆前抓住祂問了一下我的天線狀況。
約瑟爾:放心沒事啦,還在調整喔~(拍頭)

回程的時候,心說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沒受到影響的靈可以跟我聊天?
然後飛來一個小洋蔥頭,是個小精靈的樣子,還很小。
我:哈囉,你是誰?從哪裡來的?
小洋蔥一開始沒有回應我,後來才找到我,回應都還很生澀:我是從很亮的地方來的!
我:你在地球上做什麼?
小洋蔥:地球?我只是來看這裡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像很熱鬧。
我:那你有名字嗎?
小洋蔥:魯莫!(嘻嘻笑)
閒談只到這邊,魯莫就發出笑聲一溜煙跑掉了,看起來真的是小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