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和大天使的互動

內有腐腐慎入。
把米迦勒和加百列的畫框拿出來擺之後有點不自在,兩位帥哥在旁邊投來視線的感覺。
朋友順便偷婊米迦勒:你最好找東西蓋住,特別是麥可先生。
我:嗯...可是米迦勒前面已經有加百列了。
友:做得好!加百列可以讓你冷靜(幫助清晰思考)
我:正好拿來壓米迦勒這樣嗎XDD

實際上是因為擺的時候覺得應該把加百列放前面,原來的確有其用意(?)
我:剛剛腦袋裡不小心腐了一下...
於是就這麼討論起來了!腐女真可怕

本來是我覺得有些不自在,但是後來立場反了過來,換那兩位先生覺得不愉快了,整個臭臉:什麼!我跟那傢伙?
對於我跟朋友之間的聊天內容死魚眼表示無法理解。

不過人不要太囂張,我越聊越暴走的時候,加百列伸手壓了過來,一個璧咚的概念,被反過來調戲的我立馬安靜。
因為確確實實的被嚇了一跳,所以當下沒確認是哪隻大天使陰我,不過好像有看見長髮,應該就是看起來有點腹黑的加百列了加百列越看越帥嗚嗚嗚長髮帥哥無抵抗力

由於狀況很差才清理桌面擺畫,覺得他們也有點想逗我開心的感覺呢。
最喜歡你們了Q__Q

-
方才說想喝什麼飲料,覺得好像被瞪了一下(心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