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士兵

士兵側臉

半夜醒來躺在床上想再次入眠的時候,看見一大片晴朗的天空。
我慢了半拍才發現,啊、這是前世畫面。

一大片晴朗無雲的藍天,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一個準備出戰、全身盔甲的士兵,藏在盔甲下的側臉線條剛毅而眼神堅定,似乎並不太緊張,只有想要取得勝利的榮譽感,除此之外沒有太多心情起伏。
時間點位於17世紀的西方,我想應該是歐洲的宗教戰爭。
才想要繼續誘導自己看下去就一如往常的被鎖了,關於戰場上的記憶畫面一點都沒有,我想應該是滿痛的...
士兵並沒有戰死沙場,作為傷兵回來,看不清楚是哪邊殘缺,但是似乎也活得滿久的就是了。

太意外了XD每次都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收訊啊!

上午搭公車的時候有點睏,就呼喚約瑟爾來喇賽。
「約瑟爾~嗯綠綠的那個約瑟爾~Marita的那個約瑟爾~」

好像因為最後一個形容結果他就有點靦腆的來找我了,好可愛哈哈XD

後來思緒跳越,貌似搭上了布蕾的線,淡定的嚼著我出門前給的草表示:幹嘛?
好吧那看看歪歪,躲在房間睡覺,兩隻給的反應都超冷淡。

一邊覺得好無聊喔,往上面喊:陪我玩啦~
瞬間被噴來的考卷山淹沒(爆)Marita也跟著一起被掩沒,整個超抱歉啊!我只是有點閒沒想到會被發考卷!Ma撐著臉苦笑說,沒關係啦,已經算是少了。
我額頭還被黏了一個屁孩獎狀打發,不要給我這種獎狀啊!對不起嘛!這樣走出去超丟臉的,幫我收回去啊啊啊(崩潰)
他們表示:很可愛哇,很可愛~
哪裡可愛XDDDDD
最後上面幫我改成乖小孩獎狀還蓋章,嗯,好吧,比剛剛的好了,我不會再盧了。
總覺得他們確實在陪我玩,不過是在玩我(?)

快到站的時候突然切換,那個士兵坐著、很低落,他說他很沮喪。
年輕時當兵上戰場,也來不及談過什麼情,沙場上看了很多死死傷傷,士兵雖然活下來但也殘缺了,沒有人願意給他愛、照顧他,自己也振作不起來。
說完開始默默掉眼淚。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那些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很好啊,身體健全、生活安穩,而且重要的是我們都很愛你。
中間一直分神怕來不及下車(爆)
因為到站了只好先說,你乖喔我現在要忙,下次再來跟你聊天。

- - -
在同個課題上打轉。
我真的有從傷痛中學習到什麼嗎?
從一開始孤身一人的民族少女、失去所愛的鄉村女孩再到經歷風雨的士兵,他們都希望有陪伴、有愛。
加上家庭影響,也不難明白為什麼我這麼缺愛和安全感了。
我有成長嗎?為什麼又在同個地方打轉了呢...

被累世的他們包圍抱抱了,明明連你們自己也還沒有痊癒啊,忍不住哭了。(更被包圍抱緊)

和朋友S談,問題是我太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我覺得太任性很糟糕啊...
S:那你為什麼要害怕自己任性?
我:覺得任性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S:你又在意別人了啊~先學會任性才學會包容
我:真的耶在繞圈子
S:所以你只有體會,但是沒有實施
我:我的心好像還沒有被說服
S:所以跟你的心聊聊
我:覺得心很有防備,而且超固執的。

那我把和心的談話整理到另一篇文章上。

- - -
在移動時見到加百列,來給我做輔助療癒的樣子~
本來以為是米迦勒,但是沒有那種熟悉感和耍帥XDDD
有感覺到身上被拉出很細的黑絲,但是沒有多久好像有正事就先走了,有說會再來幫我做完這樣,謝謝加百列大大~

附帶偷看了一下獨角獸現在住的環境XDD
還跑來一隻小龍,眼睛大大的!一直想啃我的感覺,不確定是客人還是有人送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