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可愛動物區

想起我最脆弱的時候,把叔叔家的狗帶來陪我。
只要我一有動靜她就跟前跟後,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被注視、被需要,溫暖的支撐著我。
比什麼都要有力量。


5/19
不小心跟朋友談到以往的事,有點揪心。
前面說的那段夢是這樣的。
明白自己是很缺愛的人,很渴求愛和被愛。
看了文章之後的心情轉折突然就想起這件事了,心有點痛痛的。
偶爾會很希望談一次戀愛,把這種心情投射到創作上面吧。

最近夢多人雜,覺得快把親近的朋友全部夢一次了,累T_T
其中有個夢讓我特別在意,分享到社團看看

水逆開始了。

畫圖到早晨時,忍不住又去自虐了一翻,我的足跡連紀錄都幾乎消失,你也幾乎不太回來這裡了,惆悵。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明白當初痛苦的心情。
好想念那時候充滿默契又親密的相處,那些時光好像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形同陌路。
有時候會想能否再當回朋友,偶爾聊天的朋友。
僅是想想而已。

5/20
水逆超有感
才第二天已經是各種回顧啊。

回校園去找同學。
踏入大門,每次往教室的走廊上,心情有些壓抑,覺得好想念又有點痛苦。
曾經那扇大門是我面對痛苦的入口,一步步接近教室時就越覺得窒息。

這所學校大概充滿了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複雜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