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發洩

負面注意。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太確定。

每個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有時候一回神,就發現大家都離我好遠了;有時候發生爭執,就斷了這份連繫。也有很多人成家了以後,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其他的事情就沒心力顧及了。
即使結婚,或許哪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就離婚了,人和人之間的聯繫好脆弱,就算曾經多麼親密。
不知道該相信什麼,好累。
已經很久沒感受到溫暖了,好想回家。

-
愛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愛就是全世界。
源頭、高靈、宇宙,都充滿了愛,只是我們有沒有感受到。

我有,但是不太真實。
應該說,太受傷了所以感受不到,我沒有好好在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