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八月

帶著關注社會議題的心思,還是照原定行程走。
雖然極力避免談論這部分,但還是沒擋掉。單方面的沮喪失望和怨恨和想回家的心情。
發現自己還是一個人自在得多躲起來打電話給媽媽,話都沒講幾句眼淚就忍不住了。打開陽臺發現一點也不熱,溫柔的風和大片的田地與鳥叫,如何舒暢,其他人卻都在室內吹冷氣。
和大自然相處,一點都不寂寞。
我在臺灣宜蘭,好愛好愛臺灣。
-

人際關係上的內在小孩,已經是個小嬰兒了。


-

在疏遠之後把心力移轉到社會議題上,覺得好像放開很多,輕鬆。
朋友A跟我說她被衝康了,朋友B雖然覺得內疚,但這個壞習慣已經好多年沒改掉,我也只能呵呵。
眼不見為淨當然是最乾脆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本來以為已經平靜許多,沒想到卻是遲來的怒火OTZ

今天是英仙座極大期,無奈雲層不散開,什麼都看不到,還體驗了第一次被螞蟻咬。
從去年到今年一直想找機會去看流星,每每決定要去看的日子天氣一定差不知道該說什麼T_T

-

很久沒看見動態消息。
受到金星逆行影響,這兩天在人際關係上很波動,一方面對舊有關係質疑,一方面接觸新關係的時候也注意到自己的行為模式。
跨不過去的坎,也是畫地自限。

-
沒趕上時間的我深深受到打擊,本來就不習慣一個人,又到了不太熟悉的地方,生理期同時增添躁鬱感,簡直哭笑不得,好像沒什麼更糟的事了,心一橫,發出訊息。
現在有點後悔,不過還是再等等看吧。
發現原來最近這麼蠢是因為Ma不在,不管怎樣希望她趕快回來。

再次感受到自己不願意妥協的死脾氣。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也會過了就算了,但是現在不願意妥協了,下次發生同樣的事情也怪不得別人,因為是自己選擇的。
每次想表達,最後只會說出一半的不滿,對方接受到我的不滿也就在那一半之下了。
寧願卡著我也不願意退讓。
對於輕易妥協的朋友多少有點不滿

-

有時候和朋友會提到國中小的事情,八卦一堆。
提到這些的時候、我都在話題外,完全不知道有這些事,連名字都不太知道。以為是自己遲鈍,後來才發現只是因為不在乎而已。

-

天啊,第一次意識到有想回家的念頭,說想家,到底故鄉在哪個星系附近我也不清楚。
當初受了傷,極度需要陪伴和安慰,所以變得才外向、主動開話題去交新朋友。當然不是大家都有空,常常也沒得到回覆。其中又有人的反應恰好戳到我的陰影,結果更壓抑自己。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我發現以前可以聊天的對象,現在沒事就不會連絡,連有事想發訊息都糾結好久。雖然輕描淡寫,但是打這一段扯出了好多傷痛和好多負面想法,好痛XDDDD

有一陣子沒有作夢了,結果又是血腥的夢(眼神死)
-
昨晚好像被抓去出任務了,睡了超久,又早早就睏了(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