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六月隨筆

沉澱下來之後又有很多垃圾話可以講了(?)


打不開瓶蓋。
我:「Marita幫我開QQ」
再試一次就輕鬆開了。
Ma:「不要光喝飲料啦。」
雖然這麼說還是幫我開瓶蓋呢~

覺得課題還沒過去,卡在一個癢癢的地方~
本來覺得自己好雙面而感到沮喪,不過其實剛好相反,總是會忍不住真情流露(?)特別是在跟人面對面相處的時候,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啊...畢竟沒達到自己的期望。
內在還是放不下的感覺。

覺得不信任感繼續往上疊加,反正都只是說得好聽。感覺不被信任排除在外的感覺、多少都會受傷啦...
說一說又覺得很傷心了。

-

不小心翻到了以前聊天的存檔。
殺傷力好強,我的天啊,有一點語無倫次。
已經過去、被遺忘的情感湧了上來,再次想起為什麼內在這麼崩潰了,好傷心、好傷心。
為什麼人和人總是擦肩而過呢。
有種油然而生想落淚的衝動。

-
突然很討厭那個詞。
明明我最希望成為配得上那個形容詞的人,卻因為這種沒什麼大不了的原因討厭起來了。
我好像很容易由愛生恨,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如果是之前的我應該會很期待,但是這次卻不一樣。
哇,難道開始改變了嗎?好像值得開心、卻又感到失落,心情有點複雜。
但是,儘管去討厭、憎惡、愛或迷茫,這些都是確實存在的感情,好好地直面迎擊吧。

-
六月快到末端。
這一週以來,很容易萌生各種瞧不起人的想法,嚇我一跳,完全不是該有的想法。
嗯...是不是另一個內在小孩登場了呢?(背景打光)

查覺到身體的警訊,終於開始改善飲食(作息就...),比以往有幹勁多了~

跟奶奶相處特別累。
老人家嘛,成長的背景年代差了多遠,經歷過的事也完全不同。但是奶奶說的話雖然出於善意、卻也如同針扎在我心上。完全沒有預設我的立場,真的讓我覺得難受。

從上個月以來累積到現在的失望、不滿加上刺激,終於讓我忍不住想發洩出來。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跟我一直以來的挫折感一致,嚇我一跳T_T
明明比別人都更希望如何、明明我的情感更強烈、明明我有去做,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卻不行?實在覺得很無奈,又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