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時隔許久的自我探討

 就是一個玻璃心在思考而已。


去年心態炸裂後自信心低到一個新的境界…!

不知道為何自己這麼敏感,其實都大腦思考都理解,大概是太久沒有跟心對話,忘記還可以轉往內在找答案。

今天太累,下次開始。


-

忘記上面的東西是什麼時候寫的了。

2021.08.30

在公車上,不想找Marita,於是先呼喚了約瑟爾
然後又想找最熟悉的米迦勒,但是實在太熱了,臨時改變心意找加百列和烏列爾(米迦勒:?)
加百列的能量很溫柔,讓人心曠神怡。烏列爾的綠色有大地的能量,跟翠綠的約瑟爾小西瓜不一樣(約瑟爾直接上來擠我臉頰:誰是西瓜了!)

想從約瑟爾那邊得到一些安撫

約瑟爾:不能說,你知道後可能會做出不一樣的反應。
我:不然給我一些建議……算了你連自己的戀愛都談不好
約瑟爾:蛤!!!
我:有沒有誰比較會的(團隊裡有幾個舉手了XDDD)

我:真的不能講嗎,我好怕Q-Q
約瑟爾:你就安心吧,結果會是好的

看祂這樣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
真的很久 很久沒跟祂們好好互動

-
2021.09.19

好幾年前就被提醒要愛自己
但我其實不懂怎麼愛自己、去建立自我價值

當聽到有人說
「妳一直對自己很嚴苛,或是對自己很暴力

忍不住哭出來
內在被觸動了
我真的 真的 一直在把自己逼到退無可退
難受的同時又埋怨、責備為什麼不能放過自己

-
2021.10

課題
耐心 善待自己 不安全感

-
202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