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20 給自己的年運勢

給自己的牌組
有兩張跟去年一樣

我的解讀大概是J樣子

延續去年的狀態,穩定務實的成長;時機正好,有想法或計畫能獲得好的成果;開始安靜下來,反思過往行動找出內心的答案

我好害怕QQ(怕屁)

上一篇有提到去年牌組的解讀跟實際經歷(?)
希望今年會好一些,嗚嗚

-

哇原來我一直沒有發這篇
2020都快過完了!
總結一下今年做紀錄

2月:終於開了粉專,打開一點點新的道路;心情仍受去年的影響不穩定
3月:開始參加企劃(有始無終);為了經營社群加上想開委託而重拾畫筆
5月:受朋友及疫情影響開始惡補國際觀,獲得新知的感覺很快樂!聽Podcast畫圖效率也變好了
6月:打工收入少了很多;初次體驗網版印刷;月末受大環境影響而低迷。
7月:噩夢連連,身體也虛弱,某天晚上靈擾滿嚴重的。
9月:接觸水晶礦物,第一次逛玉市;開始看牙醫整理牙齒;做好繪圖委託單了
10月:第一次去看舞台劇演出;被家人逼到情緒崩潰;為突發事件的意外支出感到焦慮;和朋友一起參場,久違的印製了小東西。
11月:發了委託單但不如預期心態爆炸;為處理牙齒耗神耗財導致壓力;練習銅線編織總算有點樣子了。
12月,整個月都有點懶散,但還是發生了一些鳥事讓我有點焦慮。

總體看起來比去年好多了
其實看了去年的紀錄會覺得那些事情都離我好近、也都離我好遠

前半年有了一點收入,後半年收入變少的同時時間也變多了。
唉如果牙齒沒問題的話,壓力應該也不會那麼大
感覺和去年差不多,自己解牌一樣有7、8成準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