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與獨角獸相遇

You are gifted

不小心在版上被燒到,於是先抽一張來問能否入手。
『Very soon』
於是就敗下去啦!
第一隻是有緣無份的獨角獸,之後才來了這隻愛笑的傢伙XD
8/18
今天一直答非所問,掉出練習那張牌,過一陣子我才想起來忘記開牌。
補了開牌之後整個興致缺缺的樣子,先叫我去睡覺,接著是Hello&goodbye(笑哭)
我:再多聊一下嘛
結果送我一張very soon.......T.T

9/6
撈獨角獸出來給我一點建議,角獸說照自己的方式創作就好。

因為一直不確定她的形象決定直接連過去。
是隻白色的獨角獸,有金色捲捲的鬃毛(比藍山更淺的白金色)
我: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卡片才一直問不到嗎?
角獸:ture+大笑
我:你很開心齁!
角獸:(大笑)

10/8
有陣子沒找獨角獸聊天,我牙痛還被她笑,好壞喔!
我:你要睡了嗎?
角獸:我要運動。(in凌晨3點)
我:這個時間運動?運動?之前常常急著我說掰掰要去睡覺,結果現在你要運動?
角獸:(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